暗夜以明

主更文在b站,有事b站找我(昵称一样),勿踩雷,更新随缘

金同学似乎和格瑞同学有什么关系?(瑞金)

全程路人视角Ok?

但真不会有后续了

(并不是暗夜本夜,真的纯路人)

 

 

对于我来说,会进入凹凸学院纯属巧合,因为无论在元力控制方面还是智力这一方面都不算是精英,但是我还是进入了这所学校

我的能力是能够实自己不被任何人发现,很适合暗杀对吧

当然,我并不喜欢干这种事,而且我也很不喜欢与别人交流,在这所学校里我几乎没有存在感,反正我也无所谓,只要能混个学业就行

当然,也有另外,有一个人每次见到我都会跟我打招呼,我也会像征性的点点头做为回答

居然能察觉到我的存在,这么敏锐的吗⋯

但寻思了一下,他可是算是那群精英中洞察力算是高的一个,能够发现也很正常,只是除了他以外剩下那倆個都沒見

“嗯?他是谁?你认识的?”在离开前我听见凯莉小姐问金

“啊,同校同学呀”

“??有这号人?”

“?你们不知道吗?”

他们当然不知道,因为平常的时候只要一有人接近我就会使用元力隐藏自己

我可不喜欢与别人交谈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中午下課的時間比較早,就在我独自一人坐在一间空教室決定要不要出去外面吃午飯的時候,我聽到了有腳步朝這邊走過來,一開始我還不怎麼在意,直到我聽見了轉動門把手的聲音

几乎是在門開的那一瞬間,我立刻躲到角落的一張桌子底下,并且發動了元力

千萬别是那些人⋯⋯我在心里祈祷着

直至我看見了那抹熟悉的金发

是金同學啊,那應該沒什么关系了

就當我考慮着要不要偷偷溜出去時,我聽見了另一個人的聲音

“总得给个回答吧⋯”那个声音的主人让我心里一颤,这种特有令人寒冷刺骨的声线只有一个人才能发出

排行榜第二的格瑞……

我现在出去无论怎么绝对都会被发现,虽然说他们可能要讨论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,但是如果被发现的话会被误认为为偷听吧

虽然以目前这个情况确定是偷听⋯

“啊,再给一些时间啦”金似乎有些烦恼的说

“我觉的已经够久了”

“但是姐姐绝对不会答应的,虽然我是很喜欢格瑞,但我想姐姐一定会先让我完成学业的,所以我没法现在回答”

“……好吧”格瑞有些失落的样子叹了口气“早知道不这么早讲了,给你添麻烦了”

“才没有呢!格瑞这么说我觉的很高兴的!”

他们似乎沒在谈论什么重要的事⋯反而像是闲聊的样子⋯

“那,那我现在可以⋯⋯”格瑞同学他看上去很热的样子,因为我看见他耳根红了

“可以什么?”金同学话音才刚落就似乎猜到了他想说什么的样子“诶,格瑞,你不会想要⋯”

“唔!”

就当我因为看着太入迷,放松下警惕的时候,一不小心磕到了一旁的桌脚

“什么人?!”他们几乎是同时往这里看了过来

“!”我立马捂住嘴,忍住疼痛,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声来

完了,要被发现了!

我看着格瑞慢慢走了过来,然后在离我躲的桌子前两米处停了下来

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心脏在疯狂跳动,全身的血液都在加速流动着

只见金同学在四周看了看,然后严肃的脸松驰了下來

“沒有人,我沒感覺到这里有除了我們以外的人的人氣息”

似乎⋯逃過了一节⋯

“但是我們還是先離開吧,凱莉他們會等急的”金對格瑞說

我等着他們離開并且腳步声完全消失後才解除了元力从桌下出來

我大口呼吸着,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恐懼

在過了一會我開始回忆剛剛那一刻

為什麼他們會單獨來到這里…明明这个时候他们应该还在训练的才对,以及他们刚刚的对话⋯

在细想了一番后,我突然发觉了什么

等等,难不成…

这件事不能说出去,绝对不能说,我打了个寒颤

如果说出去他们俩的关系,会死的啊⋯

END







因为有存档就跑来老福特参加了⋯⋯

写的不好,很垃圾我知到⋯

之所以是繁体是因为我写的时候输入法一不小心用成繁体手写了⋯

祝除夕快乐!

(秋:?其实我是同意我弟谈恋爱的,只要金喜欢就行,什么?对象是格瑞?原地结婚谢谢)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